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16强全部产生 新西兰成为最后入围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5:42  光明网

  本报讯(记者王东)日前,新西兰女足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大洋洲预选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7:0战胜了巴布亚新几内亚队,成为参加女足世界杯16支队伍当中最后一个拿到入场券的队伍。

  据了解,本月22日,女足世界杯组委会将在武汉举行抽签仪式。根据国际足联2月确定的抽签原则,本次确定种子球队要以3月份的国际足联排名作为参考。由于是东道主,中国队已经被确定为D组的种子队。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将成为A组的种子队,另外两个小组的种子队是美国队和挪威队。

  最终确定的四个档次的参赛队伍为:一档:美国、德国、挪威、中国;二档:瑞典、朝鲜、丹麦、巴西;三档:日本、加拿大、英格兰、

澳大利亚;四档:尼日利亚、阿根廷、加纳、新西兰。

  在以上16支参赛队伍中,按国际足联3月份公布的排名顺序,依次是:美国(1)、德国(2)、挪威(3)、瑞典(4)、朝鲜(5)、丹麦(6)、巴西(8)、日本(9)、加拿大(10)、中国(11)、英格兰(12)、澳大利亚(14)、新西兰(23)、尼日利亚(24)、阿根廷(32)、加纳(48)。

  本次女足

世界杯规定,除了欧洲球队之外,一个小组不能有两支以上同大洲的队伍。因此,
中国队
在小组赛中肯定将和朝鲜、日本及澳大利亚避开,二档的队伍中有可能与瑞典、丹麦和巴西相遇,三档队伍中只能与加拿大或英格兰分在一组,四档的4支队伍任何一支都有可能成为中国的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