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队长为鲁能落败惋惜 笑称国内男足没人值得崇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2:43  济南时报

  今天记者在主席台上碰到两位特殊的观众,一位是中国女足队长李洁,另外一位是中国女足老将潘丽哪。她俩与本报记者是老朋友,一见面便热情寒暄。

  中国女足近来在武汉集训,今天下午放假,她俩相约来看比赛。赛前,李洁告诉记者,她十分想念张海涛。“2004年,张导带我们那段日子很难忘,队伍在他的调教下开始向上走,只是奥运会上我们输了一场0比8,张导离开了女足。”李洁至今十分怀念张海涛,还想吃济南的羊肉串。“上次我到济南,张导请我们吃羊肉串,没吃够,济南的羊肉串非常好吃。”

  潘丽娜告诉记者,她很愿意看

泰山的比赛。“联赛首轮,我看了泰山与
申花
的比赛,那场泰山输了,两次把球打在门柱上,输得有些可惜。我喜欢泰山的打法,因为他们打的是攻势足球,很有观赏性。”

  今天泰山先赢后输,让李洁和潘丽娜也觉得遗憾。“泰山输在体能,上半时他们虽然两球领先,但武汉射门次数大大超过泰山。下半时,由于泰山队员体能上的原因,导致技术变形,出现被动局面。从场面上看泰山的后防线出现问题,其实是一个综合性问题。”潘丽娜指出了泰山的败因,但认为本赛季泰山仍然是冠军最有力的竞争者。“我了解过中超各队,综合实力还是泰山最强。”

  记者问李洁国内球员比较欣赏谁?“我俩只是来凑凑热闹,并不是追星一族。国内男球员没有一个人值得我们崇拜。”李洁笑着回答道。

  谈到新任

中国女足瑞典籍主教练多曼斯基,她俩表示了解不多,至今还没有见面。“不管谁做主教练,作为队员一定会全力配合和支持。”潘丽娜和李洁希望中国女足主教练再也不要换来换去,因为这样不利于队伍的稳定和发展。

  记者 王兴步

  (时报武汉4月15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