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乙级九方季前热身赛夺冠 球队皖籍小将发挥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00:29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新赛季还没有开始,安徽九方就以良好的成绩开了个好头。日前,安徽九方足球队凭借着新赛季加盟队员出色的发挥,在中国足协组织的一年一度的乙级联赛季前赛中获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安徽被分在了D组同组有武汉雅琪、贵州U19和杭州三超,小组赛中,皖籍小将汪云龙发挥出色,不仅场场进球,同时也帮助球队2∶0、1∶1、3∶0分别战胜或平了上述三个对手,从而获得小组出线权;在半决赛中,安徽九方队遭遇了老对手、同在上赛季南区的四川队,面对更换血液立志冲甲的年轻对手,安徽九方队稳扎稳打,以1∶0淘汰了对手;决赛面对同为去年决赛阶段的四强——天津火车头队,依靠后卫韩志锟的两粒进球以及王振兴和刘政涛的锦上添花,安徽队以4∶0的悬殊比分击败了对手,并获得了乙级联赛的季前赛冠军。

  (本报记者 孙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