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志愿者招募方案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08:45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公布了《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赛会志愿者招募方案》。团市委、市体育局、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出席了发布会。

  天津作为2007女足世界杯赛区之一,为全市人民提供了一个了解女足、参与女足的难得机遇。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是女足世界杯成功举办的基础和保障。为切实做好本届大赛天津赛区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经团市委、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委会多次研究,最终确定了志愿者招募方案。

  据了解,已经报名第29届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赛会志愿者,并在报名表中“是否愿意作为志愿者服务2007年9月女足

世界杯赛(天津赛区)”项目选择“是”的申请人即被组委会承认已经完成2007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志愿者报名。另外,只想服务于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的报名者,则可通过登录天津共青团网站(www.youthtj.org.cn/aoyun/indexl.asp),阅读招募方案后,下载报名表,手工填写完毕后通过信函报名。邮寄地址为:天津市西青区红旗南路582号仁爱濠景国际B座16层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天津赛区组织委员会志愿者工作部。
邮政
编码:300381

  据悉,整体报名工作至2007年5月12日结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