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世界杯开幕式主题确定 美的力量展东方神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7:42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1日电(记者肖春飞)将于9月10日在上海开幕的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的开幕式确定以“美的力量”为主题。

  据11日来自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上海赛区组委会的消息,开幕式力求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时尚潮流,确定以“美的力量”为主题,分上、下两个篇章进行表演。

  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将于今年9月10日至30日,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成都5个城市进行。参加决赛阶段的16支劲旅已全部产生,中国组委会将于4月22日在武汉举行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分组抽签仪式。上海作为主赛场,将承担开、闭幕式及包括冠亚军决赛在内的8场比赛。

  记者了解到,上海赛区所有比赛赛程和各类门票票价全部确定;比赛所在的虹口足球场改建工作进展顺利;志愿者招募工作也在顺利进行,目前上海赛区共有2015人报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