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票务推广将启动 球场改建顺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6:5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FIFA2007年中国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昨天下午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筹备工作,努力把女足世界杯办成出色、精彩和难忘的赛事。2007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副主任、上海赛区组委会主任、上海市副市长杨定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07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自去年9月召开首次工作会议以来,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目前,上海赛区所有比赛赛程和各类门票票价全部确定,票务推广工作即将启动。改建中的虹口足球场各项主体工程进展顺利,周边道路的“城市装点计划”得到充实和细化。以“美的力量”为主题的开幕式分上、下两个篇章,融合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时尚潮流。有关女足世界杯的宣传报道持续升温。队伍联络官选拔招募接近尾声,志愿者招募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共有2015人报名上海赛区志愿者。

  2007女足

世界杯将于今年9月10日至30日,在上海、天津、杭州、武汉、成都5个城市进行。上海作为主赛场,将承担开、闭幕式和包括冠亚军决赛在内的8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