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票价确定 开幕式融合传统和时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9:0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丁元元)昨天下午,FIFA2007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召开了第二次工作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筹备工作,努力把FIFA2007中国女足世界杯办成出色、精彩和难忘的赛事。

  自从去年9月,2007女足世界杯上海赛区组委会召开首次工作会议以来,筹备工作一直在有序推进。目前,上海赛区所有比赛赛程和各类门票票价已经全部确定,虹口足球场改建工程加快节奏,各项主体工程进展顺利,周边道路“城市装点计划”得到充实和细化。开幕式也已经确定以“美的力量”为主题,力求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和世界时尚潮流。

  2007年女足

世界杯将于今年9月10日至30日,在上海等5个城市进行。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16支劲旅已经全部产生,中国组委会将于4月22日在武汉进行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的分组抽签仪式。上海作为主赛场,将承担开、闭幕式和包括冠亚军决赛在内的8场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