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主帅未到魔鬼助教先报到 王海鸣称其弥补空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07:59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虽然女足新帅多曼斯基的正式亮相要等到本月26日中国女足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的热身赛上。不过本周她的助手之一、中国女足首位外籍体能教练伊莲娜·安德森将抵达武汉望湖楼,正式成为女足的一员。

  据了解,体能教练伊莲娜来自瑞典的基福俱乐部。伊莲娜曾有在瑞典女足国字号球队短暂工作的经历,体能训练的花样较多,而且训练量很大,在瑞典女足圈内有“魔鬼教练”之称。女足上下都对这位洋教练表示了欢迎,王海鸣昨天说:“伊莲娜的及时到来弥补了体能训练的空白,体能教练的到位将为中国女足备战世界杯和奥运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