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会歌确定 李宗盛创作新人有望主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11:0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赵峰)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主管女足工作的中国足协外事部主任王彬就武汉赛区对于世界杯抽签和明星对抗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通报。

  王彬首先表示,武汉赛区组委会筹备工作非常出色,随后发布了在武汉参加抽签仪式的嘉宾名单,其中包括国际足联秘书长林西、国际足联女子委员会主席马库迪、亚足联主席哈曼、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局长助理崔大林、上海市副市长杨定华、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浙江省副省长盛昌黎、四川省副省长刘晓峰和湖北省副省长蒋大国等。另外,随着时间的推移,其他国际、国内嘉宾也陆续发来确认函,预计参加抽签仪式的中外嘉宾及参赛队伍代表将超过500人。与此同时,采访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的媒体报名也已经截止,来自全世界的230余名记者将在现场采访此次抽签仪式。另外在女足的抽签仪式上,一台充满中国特色、荆楚特色的文艺表演也基本制作完成。

  此外,本届女足

世界杯将首次拥有会歌,该歌曲已由华语音乐代表人物李宗盛创作完成。届时,全世界的观众都将通过
电视直播
聆听这首会歌。不过到目前为止,演唱这首会歌的具体人选仍不清楚。据了解,主唱歌手可能是一位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