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支女足世界杯会歌武汉唱响 李宗盛“操刀”主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12  新快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9日电4月22日,在武汉举行的2007年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上,将推出历史上第一支女足世界杯会歌,而这一会歌的具体情况目前还处于保密状态中。

  9日在北京的足协通气会上,女足世界杯中国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王彬介绍说,这首会歌是国际足联的提议,由索尼公司负责创作的,但为了吸引更多注意力的需要,现在还不能透露关于这首歌太多的细节。

  这首会歌是著名音乐人李宗盛的全新力作,他专门为中国女足世界杯创作了这首兼具硬朗与柔美的歌曲。这首歌的小样已送至武汉,目前仍在进行修改和扫尾工作。抽签仪式是07女足世界杯开幕前最重要的活动,也是比赛的前奏。抽签仪式期间,中国女足与世界女足明星队将进行一场表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