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全明星对抗赛票务销售将于15日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12:50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革辉报道:作为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前的造势活动,女足全明星对抗赛的票务销售工作将于本月15日正式启动。

  4月22日,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抽签仪式将在武汉光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了给抽签以及即将到来的女足世界杯造势,国际足联21日19:45特地在武汉体育中心安排了一场女足明星对抗赛。

  据介绍,世界全明星联队由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霍普·鲍威尔和世界杯的卫冕冠军德国队的前任主帅梅耶尔共同执教,20名队员中包括了FIFA2006年全球奖得主巴西人玛塔、银球奖得主美国人莉莉、蝉联FIFA2003年、2004年、2005年三届全球奖的德国前锋普林茨以及数位世界、洲际女足金靴或金球奖得主。

  目前,

中国女足正在王海鸣的带领下在武汉积极备战。依照计划,中国女足的新任外籍主教练多曼斯基将于17日晚到汉,不过她届时不会在现场指挥比赛,而只是充当一名“看客”。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讲,这场明星对抗赛将成为王海鸣在女足主帅位置上的“告别演出”。

  据组委会方面介绍,球票共分为100元、80元、60元、40元四个档次。从15日起,球迷们可在武汉体育中心、武汉体育馆、新华路体育场以及市内的13个体彩销售点购买球票,也可通过热线电话(84659930、83800029)订票。15日,女足的姑娘们还将在新华路体育场举行现场签名售票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