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公布世界杯明星赛准备工作 组委会确定门票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9:4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包波)昨日下午,女足世界杯武汉赛区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将于21日进行的女足全明星赛的准备工作,从而拉开了全明星赛的帷幕。

  据介绍,这次全明星赛不仅仅是为了22日的女足世界杯抽签而举行,也是9月份进行的女足世界杯的测试赛。到时,各个赛区的负责人将齐聚武汉观摩这次比赛。世界全明星队的成员也全部确定:现任英格兰队主教练鲍威尔和德国队前任主教练梅耶尔将共同执教,队员包括2006年金球奖得主巴西人玛塔、银球奖得主美国人莉莉、三届金球奖得主德国人普林茨等。而中国队将尽遣主力出场,这也是新任主教练多曼斯基到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

  在这场比赛之前,组委会将组织多项活动:4月15日,女足姑娘将在新华路体育场举行现场签名售票活动;17日,女足与武汉各高校学子齐聚江汉大学举行一场名为“玫瑰归来”的同乐会,届时主教练多曼斯基也将出席;女足姑娘还将向市残联赠票等。

  同时,组委会还公布了全明星赛的门票价格,门票将分为100元、80元、60元和40元,价格比原计划有所下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