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世界杯联络官出炉 16名志愿者参加抽签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02:20  新闻晨报

  20名女足世界杯队伍联络官志愿者昨天在复试中脱颖而出,其中的16名志愿者将在4月21日赴武汉参加女足世界杯抽签仪式。

  在过去的二个月时间里,有300多名来自本市各高校学生应聘2007年女足世界杯队伍联络官志愿者一职。进过筛选,昨天有33名志愿者在上海足协内进入面试。据悉,前来面试的许多人英语专业达八级,部分还掌握第二外语,而且都参加过大型志愿者活动,具有丰富的社会活动经验。

  考官非常重视外语志愿者的外语沟通能力及应变能力,并邀请心理学家共同测试参赛者,昨天有20名学生幸运胜出。不过世界杯参赛队伍只有16支,按惯例每支队伍配备一名联络官,所以最后还将有4名入围者遭淘汰。

  据介绍,各参赛队伍的联络官将在上海女足

世界杯的开幕式、闭幕式、决赛等场合中担任裁判接待、队伍联络等重要工作。

(陈江实习生陈晓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