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人制足球国家队下周集训 国脚大户上海徐房7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11:15  东方体育日报

  上海徐房队在五人制足球领域大展拳脚,包括教练和队员在内,总共七人在前天入选了五人制国足集训队,成为名副其实的“国脚大户”。

  为了备战5月份在日本举行的2007年亚洲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中国足协在前天下发了本次国足集训队名单,徐房队主教练刘伟入选教练组,张炯、王晓宇、陶森俊、李健、陈方晶和陈湧则凭借着今年前三站比赛的出色表现,成为本次国足集训队中的一员。据悉,本次集训时间将从4月3日到5月11日,集训地点为北京。由于五人制足球联赛将在4月底迎来北京站的比赛,为了给各队留出备战时间,联赛开始前一周左右,国家队球员将各自返回俱乐部训练。北京站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从参加本次集训的22名队员中挑出最终参加亚洲杯赛的人选。

  对于组队参加五人制联赛不到两年时间的徐房俱乐部来讲,半支球队能够进入国家队,本身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肯定。“上海从来就不缺乏足球人才,只要用心去做,肯定能在各个领域都取得成功。”虽然半数以上的教练和队员被抽调之后,徐房队接下来的训练肯定要受到一定的影响,但是在徐房俱乐部总经理王春看来,不管是国家队球员还是留在俱乐部训练的球员,只要调整得当,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我们搞足球的目的,除了本身的兴趣爱好之外,也想为上海足球和

中国足球做点事情。既然现在有这个机会,即便是俱乐部的训练受点影响,我们也会通过自身的调整来解决的,没问题。”

  (本报记者 李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