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一民良苦用心禁令解除 女足面貌一新热身大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8: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在一场与武汉足校U16男足的热身赛中,解除了手机电脑禁令的中国女足5比1大获全胜。

  杨一民本周一回京前,交待女足管理层,“白天把电脑和手机交还给队员,要相信姑娘们能够自律”。从3日开始,姑娘们每天早餐后可以将自己的电脑和手机领回,睡觉前再上交队里保存。这一举措深得民心,一名老队员感慨说:“杨主席真是个好人,终于不再整风,队里气氛好多了。”

  整风结束让女足士气大振,在与实力不俗的武汉足校U16男足热身赛中,完全占据主动的中国女足以5比1大获全胜,娄晓旭上演帽子戏法。不过,王海鸣还是看到了女足的不足:“攻防转换还是有点问题,不够快。”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