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禁令解除热身大捷 娄晓旭帽子戏法王海鸣仍心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02:40  新闻晨报

  昨天下午在一场与武汉足校U15男足的热身赛中,解除了手机电脑禁令的中国女足5比1大获全胜。

  杨一民本周一回京前,给女足管理层做了交代,“白天把电脑和手机交还给队员,要相信姑娘们能够自律”。从3日开始,姑娘们每天早餐后可以将电脑和手机领回,睡觉前再收归队里保存。这一举措深得民心,一名老队员感慨说:“杨主席真是好人,终于不再整风,队里气氛好多了。”

  “太慢了!加快球速!”“怎么回事,不要原地等球啊!”昨天下午,王海鸣的大嗓门因此而贯穿着整场比赛。在老王的大声叫喊声中,中国女足最终以5比1战胜了娃娃军,娄晓旭还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