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华娜期待重返中国女足 自信能够争得外教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尽管一时无法在瑞典外教面前表现自己,但我省女足球员刘华娜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期待重回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为国家队效力。

  刘华娜说“如果让现在的外教看我踢球,我一定会用能力征服她的。可惜,我现在没有办法去表现自己,让她看我踢球。”

  去年亚洲杯赛勇夺冠军的中国女足队场上主力球员,在国家队出征亚运会前夕,刘华娜却意外落选,外界对此的说法比较多。谈到亚运会落选,刘华娜自己却并不愿多说什么,她只是说也许是她自己那一段时间的状态不是太好。谈到接下来怎么办,刘华娜说,新的国家队即将组成,她自然希望能重回国家队。可惜她无法在瑞典外教面前展示自己,她只是希望能有人在外教面前为自己美言两句。

  刘华娜说,她目前在陕西队训练和比赛都不错,相信一旦有机会,她会征服外教,重新披上国家队战袍,在今年家门口举行的

世界杯上为国效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