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调解娄晓旭结束三停归队 李飞宇称矛盾不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11:4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王津)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经过足协的出面调解,因为抗拒上场比赛而被长春华信俱乐部处以停训、停薪、停赛“三停”重罚的娄晓旭和许美爽,已经于昨天被撤销了处罚,重新回到了中国女足。

  据记者了解,娄晓旭和许美爽拒绝参赛是因为足协下发了一道“现役女国脚不能参加女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的命令。娄晓旭和许美爽都是长春华信女足的队员,由于华信俱乐部方面和女足国家队领队李飞宇发生冲突,俱乐部一怒之下给予这两名国脚“三停”的处罚,并宣称“除非李飞宇下课,否则决不让这二人回到国家队。”不过昨天下午,娄晓旭和许美爽两人都如期抵达武汉,参加中国女足的集训。据记者了解,双方当时确实发生了冲突,但在中国足协的调解下,他们很快达成了一致意见。而当事人之一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是有些冲动,现在大家已经谈妥了,矛盾也就不存在了。这两名球员很懂事,在回到国家队后训练非常努力。”

记者王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5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