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伦斯最佳新人奖得主揭晓 马晓旭难续姚明刘翔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8:45  每日新报

  今年马晓旭获得了劳伦斯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这也是中国选手第三次与劳伦斯奖结缘,而此前姚明与刘翔均获得过此奖项。

  首次让中国人的名字与劳伦斯奖联系起来的是姚明。2002年姚明凭借在火箭队首赛季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第四届劳伦斯奖最佳新人奖提名。当年与姚明一同竞争该奖项的包括在英超崭露头角的鲁尼、网球名将纳尔班迪安和汉图楚娃。姚明最终击败这些竞争对手获得当年最佳新人奖,开创了中国运动员在劳伦斯获奖的先河。2005年第六届劳伦斯奖评选中,刘翔和邢慧娜凭借在雅典奥运会上的出色发挥双双入围。当年他们的竞争对手包括英国拳击选手卡汗、美网女单冠军库兹涅佐娃等人。刘翔最终战胜其他竞争对手获得最佳新人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