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低潮中玫瑰们受更多人关注 “韩端比电视里还漂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07:21  长江商报

  外地球迷来汉追女足

  虽然中国女足目前正处于低潮,但球迷饱含关爱地在等待玫瑰再次开花。昨天上午,女足国家队正在武汉体育中心的外场照常进行训练,场边几个远道而来的球迷为女足加油助威,让人感到中国女足魅力不减。

  昨天,女足训练的场边出现了几名球迷的身影,这三四个男孩子起初扒在球场的铁网外看女足姑娘们训练,过了一会儿,趁保安松懈,他们溜进场内坐在了场地边上。尽管和女足队员们的距离仍很遥远,但看起来这几个男孩子已经很满足了,一个劲儿地为女足队员鼓掌,还扯着嗓子喊:“韩美女,加油!”,“踢得真准。”当一个足球滚过来时,一个男球迷将球踢了回去,这时另一个人非常地后悔:“你怎么不亲自把球送过去啊,浪费了一个这么好的和女足近距离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其中一个戴着眼镜稍显文弱的男孩子很喜欢韩端,他是从湖南专程赶过来看女足姑娘们的;另一个同伴则来自武汉近郊的黄陂;还有一个男孩子,虽然就在附近的开发区,但为了看女足训练,已经连续两天旷工了,还一直问记者:“她们签在衣服上的字,应该洗不掉吧?”

  合影、签名还要聊上几句,女足国家队训练完后,这几个球迷忙得不亦乐乎。临走时,韩端甜甜地和球迷主动道别,这让那个喜欢韩端的男孩子乐坏了,一边看和韩端的合影,一边不住地说:“韩端比我在电视里看见的还要漂亮,我就喜欢这样黑黑的,健康和爱运动的女孩子。”

  湖南、黄陂这些远道而来的球迷们对女足姑娘都这样执著和爱护,真希望女足国家队在武汉训练的这段时间里,还会有更多的人来关注低潮中的玫瑰们。

  记者 张倩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