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有劳伦斯新人还有世界杯金杯 马晓旭失奖不难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15:02  新民晚报

  身在瑞典的马晓旭通过网络第一时间获悉了奖项旁落的消息,在大方向胜利者送上祝福后,她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心声:“没有劳伦斯,还有世界杯!”

  小有遗憾

  与劳伦斯奖失之交臂,马晓旭坦陈:“当然会有一些遗憾,毕竟这是劳伦斯啊。但是我没有失望,得到提名就是对我的肯定。”

  虽然没有得奖,但获得提名也可以发表感言。马晓旭的感言那就是“一通感谢”:“能得到提名并不是一人之功,而是整个女足共同合作的结果。我要感谢的人很多,足协领导,教练还有队友,还有我的家人。”

  立足集体

  “其实我最看重的奖还是奥运会和

世界杯冠军,毕竟这是团体的荣誉。”马晓旭在博客中用对女足世界杯的期待来给自己加油鼓劲:“一想到世界杯就快要到了,心里就非常兴奋。”

  目前效力于瑞典于默奥队的马晓旭正忙于适应当地的生活和比赛。当思乡的情结浓烈时,她也会感觉孤单,“我想爸爸妈妈,还有女足的队友们。不过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啦。”

  乐观的马晓旭对女足世界杯充满了争胜的渴望:“在家门口作战,希望我们队能打好,应该不止四强吧。”

  早有预感

  在博客中,马晓旭首先安慰球迷和自己:“其实我对这个大奖并不熟悉,只是知道劳伦斯奖非常有名,因为还只有姚明和刘翔这样的运动员才拿过。与他们相比,我肯定还有很大差距啦,所以我早就有预感拿不到的。”

  早在确信自己获得提名时,马晓旭就赶紧查看了“竞争对手”,发现强手如云后她当即说:“这么多狠角色,怎么也不会轮到我的。”话虽这么说,马晓旭还是很想去参加颁奖礼“长长见识”,可是当瑞典于默奥俱乐部表态拒绝放行时,她只好放弃了劳伦斯组委会提供的商务舱机票和巴塞罗那五星级酒店的住宿,提前告别了劳伦斯奖。本报记者俞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