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默奥夺冠亚姐立汗马功劳 瑞典首演马晓旭表现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08: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球员、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效力的于默奥队以3:1逆转击败林雪平队,捧起了瑞典超级杯冠军奖杯。马晓旭在为俱乐部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中表现出色,她下半时替补登场后表现出色,以一次直接助攻和一次成功的组织,为球队逆转取胜立下汗马功劳。

  本场比赛是于默奥队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上半时第16分钟,林雪平队阿隆森打空门得手,此后该队仍占据优势,半场比赛结束前,还有一脚射门击中立柱。

  马晓旭下半时替补登场后,于默奥队局面立即改观。第51分钟,于默奥队中场球员韦斯特博格利用左侧角球机会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前锋埃德伦德接到马晓旭的传球后破门反超比分。第83分钟,马晓旭策动进攻,埃德伦德梅开二度,于默奥队终以3:1逆转捧杯。

  马晓旭赛后对能帮助球队夺冠感到高兴,但她认为自己目前还没达到最佳状态。据介绍,由于俱乐部在联赛开赛前安排了热身赛,因此马晓旭原定前往巴塞罗那参加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颁奖仪式的计划有可能搁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