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众将忙里偷闲关顾温泉度假村 李飞宇献歌赢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7:33  新京报

  本报武汉讯(特派记者 赵宇)暂时告别了紧张的集训生活,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上周末来到了位于赤壁的一所温泉度假村。聚餐、泡温泉、唱卡拉OK,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姑娘们玩儿了个尽兴。“训练的时候好好练,该玩儿的时候一定要痛痛快快地玩儿!”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姑娘们说。

  李飞宇献歌

  杨一民说要表演节目,但却始终没见他唱歌。作为球队的领队,李飞宇这个时候倒显得很放得开,他在现场一连气唱了好几首张学友和齐秦的歌曲。“呦,没看出来啊,你歌唱得还真不错。”姑娘们和他开着玩笑。

  “一般、一般”,李飞宇的脸有些微红。对于这位任职3个月的领队,外界始终争议不断,但在周末的K歌过程中,他却能跟队员打成一片,他和“麦霸”季婷的合唱引起了在场所有队员的掌声。“这种放松对球队来讲非常重要,这次集训我们每周末都有活动,下周末去东湖乘坐快艇。”李飞宇说。

  王海鸣伴舞

  “韩端,我请你跳个舞。”当王海鸣一副绅士的样子将手伸给韩端的时候,

中国女足的当家前锋反倒有些不好意思了,“王导,我真不会跳,真不行。”韩端一边向队友身后藏,一边推托。面对韩端的逃避,王海鸣依然绅士地做着伸手的动作。

  其他人在旁边起哄,韩端也就不再推托,和王海鸣站在场地中央跳起了舞,韩端、季婷也参与到舞蹈的队伍中来。球队的理疗师卡罗琳甚至被大家推到了音箱上面。随着音乐声跳起了的士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