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日三练变一日两练 中国女足更改训练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1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赵峰)昨日下午,就在中国女足姑娘在江汉路逛街的时候,中国女足教练组组长王海鸣一个人在房间里制定出下周的训练计划,其中改变最大的一点就是将前一阶段的“一日三练”变为“一日两练”。在谈到这种改变的时候,王海鸣解释说:“主要原因是我们住的位置距离武汉体育中心有些远,一日三练的话,光花费在路上的时间就要两个小时左右。改为一日两练,我们把每次训练时间拉长一些,和一日三练的效果一样,但无谓的时间浪费就减少了。”

  

中国女足目前住在海滨城度假村,距离武汉体育中心大约四公里,尽管有专车接送,但单程也要花费20分钟的时间。一日三练的话,仅花费在路程上的时间就要有大约两个小时,直接后果就是影响队员进餐和休息。对此,王海鸣表示:“我们每天的训练计划安排得非常紧凑,如果这种无谓的浪费太多,势必会影响我们的训练。虽然训练次数减少了,但我们会把每次训练时间加长,对训练效果没有任何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