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球得奖金无缘劳伦斯颁奖礼 亚姐虽遗憾仍言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15:01  新民晚报

  球队的大巴一路平稳直行,而马晓旭的心多少有些起伏不定。如果这一刻她不是瑞典于默奥队的球员,那么也许她应该出现在飞往巴塞罗那的国际航班上——4月2日的年度劳伦斯颁奖盛典发出了请柬,马晓旭是最佳新人的候选人,也是全亚洲地区唯一获得提名的运动员。然而现在她分身乏术。

  是运动员谁能抵抗劳伦斯的诱惑?马晓旭的遗憾是人之常情:“我个人非常想参加颁奖典礼的,毕竟能获得这个提名非常难得,无论最终得不得到这个奖,有幸成为候选也是很大的荣誉,不能到场确实是太遗憾了。”

  于默奥队的主帅意识到了,赛前一天,他找到了“MA”。“他说他也知道这个奖项很重要,但要以俱乐部利益为重。”“亚洲足球小姐”的脾气没准主教练早有耳闻,才会在

冠军杯决赛前一天,再三安抚。马晓旭却失笑:“怎么可能呢!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强求也没用!”

  向来是完成最后一击的马晓旭这次扮演的却都是助攻角色,“没进球还是有点遗憾的,”她说,但既然独在异乡求生存,就只有付出更大的努力赢得教练和队友的支持。

  无论如何,以一座冠军奖杯作为登陆瑞超的首个起点,赢得物质和精神的双丰收,多少冲淡了这点遗憾。数冠军奖金的那几个零时,还是让马晓旭多了点“甜蜜的烦恼”。最让马晓旭受用的,恐怕是来自“铿锵玫瑰”的新主帅瑞典“女魔头”多曼其基的认可。通过电视观看比赛的多曼其基,通过瑞典媒体称赞马晓旭是个“很好的球员”。本报记者俞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