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晓旭替补登场导演逆转 助于默奥胜劲敌夺超级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9:19  中国新闻网

  

马晓旭替补登场导演逆转助于默奥胜劲敌夺超级杯

  资料图片:图为备战训练中的马晓旭(右一)。中新社发 何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华奥星空报道,在今天凌晨上演的瑞典超级杯决赛中,亚洲足球小姐、中国球员马晓旭效力的于默奥最终3-1逆转击败林雪平队捧起冠军奖杯。其中中国球员马晓旭下半场替补上场,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次策动的完美表现,在为俱乐部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就给人眼前一亮。

  上赛季杯赛决赛中于默奥队就曾经败在林雪平队的脚下,本场比赛也可以说成是于默奥队的复仇之战。前两场热身赛马晓旭都首发出场,两场比赛于默奥一平一负,不过马晓旭并未获得进球。

  上半场比赛,于默奥队并未占据主动,多次门前出现险情,第16分钟林雪平队抓住机会,阿隆森的攻门只能令门将目送皮球入网。随后双方表现平平,最终上半场结束,林雪平队1-0领先于默奥队。

  下半场比赛,于默奥队派上中国球员马晓旭,第51分钟于默奥队中场球员韦斯特博格利用角球机会攻入一球,将比分扳平。第69分钟马晓旭快速突破,并巧妙的将球传给位置不错的埃德伦德,后者直接打门得手,于默奥队2-1将比分反超。随后第83分钟马晓旭再次策动进攻,她带球冲入禁区前沿,妙传马塔横敲埃德伦德,后者再次将球打进,也完成了本场个人的第二个进球。最终3-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马晓旭本场比赛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次策动,在为俱乐部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