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欲打造女足宽松环境 李飞宇遭削权采访无须其审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在中国足协正式签下洋帅后,颇有争议的领队李飞宇将被削权。在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着力为女足营造宽松氛围的情况下,李飞宇在球队的地位有所下降。

  据悉,在新教练班子中,王海鸣仍然但任中方教练组长,他将配合多曼斯基的工作。此外,领队李飞宇的工作尽管暂时不会有变动,但职权范围被缩小了不少。最明显的一件事就是,杨一民昨天明确表示,以后如果媒体希望采访队员,只要不影响球员休息和不影响球员训练,可以随时进行,无需再经过李飞宇的许可。

  此前,袁帆突然被调整出队,曾让女足队员成了惊弓之鸟,很多球员在被记者要求采访时总是小心地表示要先问过领队才可以。杨一民说,在确定了主帅后,女足目前最重要的就是打造一个相对宽松的环境,以利于队员有一个良好的心态。据悉,经过足协最近几天的努力,女足队伍的训练开始有了较大改变,昨天下午球队在体育馆进行力量训练时,球员们已是情绪高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