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大林:多曼斯基适合女足 外教看问题总是一针见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06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昨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了对女足新帅多曼斯基的看法,他认为,多曼斯基适合中国女足。

  记者:多曼斯基是中国女足聘请的第一名外籍主教练,但外界对这名外教的来历与能力知之甚少。

  崔大林:多曼斯基来头不小,这名外教对世界女足的发展态势、尤其对中国女足的特点很了解。她在女足干了10年,取得过世锦赛亚军、欧洲冠军等成绩,是一名很有能力的教练。

  记者:多曼斯基凭什么最终打动总局与足协?

  崔大林:我们感觉,这名外教看问题很准确,可以说是“一针见血”。谈到

中国女足目前存在的问题,她直接点出,中国女足个人的基本技术不错,中场控制球能力也可以,最大的不足就是“两个禁区”的问题,防守与进攻两大禁区内的攻防处理是制约女足成绩上升的最关键因素。

  记者:现在很多人不清楚,马良行辞职的原因是什么?

  崔大林:我们与每一位教练都签订了任务合同书,没有达到指标,就只能按合同规定解聘。就比如前段时间女子手球队的洋帅被罢免,也是因为成绩没有达标之故,马良行带队未能完成亚运会的预定战绩指标,离任也就在所难免了。(张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