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正式通知马良行下课 小马哥平静接受有意带男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3:51  京华时报

  多曼斯基成功签约后,中国足协昨天正式通知马良行下课。马良行昨晚表示生活还得继续:“说实话,我现在还是比较平静的。”

  事实上在盛传足协相中多曼斯基之时,马良行就很清楚自己下课已成定局。三年半前,马良行第一次下课无怨无悔,尽管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毕竟中国女足输给了加拿大无缘世界杯四强。只是这一次“杯酒释兵权”更多的是无奈和不服,尽管这一次他得到了媒体、球迷、球员和教练的一致支持,马良行对此表示说:“媒体支持我,球迷说我呼声高,这我都知道,但高就高了,又能怎么样呢?”

  不过对于中国足协选择将下课消息直接通知自己的做法,马良行表示可以接受。昨晚,小马在得知自己已经正式下课后心态非常平和:“我现在的心情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平静的,未来的生活还要继续,我会一如既往地关心

中国女足。”

  对马良行来说,离开也许是一种解脱。目前,小马的人事关系都在上海,职务还是上海体育运动学校副校长,继续扮演马校长的角色并不是问题。此外,马良行被多家中超和中甲俱乐部所看好。对于这些邀请,马良行表示会选择一家男足俱乐部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