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省足协四月下旬召开换届大会 安徽足球低谷中求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2:04  江淮晨报

  晨报讯 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安徽省足球协会将于四月下旬召开换届大会,选举新的领导班子,指导陷入低谷的安徽足球未来几年的发展。

  去冬今春,曾在江淮大地掀起几年热潮的安徽足球陷入低谷。安徽男子职业足球未能实现冲甲目标;安徽女足一线队已于去年初就因未能实现全运会目标而解散;安徽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成为新成立的安徽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下辖的一个部,这意味着安徽足球未来的发展将面临新的规划。

  安徽男子职业队曾是安徽足球的龙头,但四年来,安徽男足一直在

乙级联赛中苦苦挣扎,特别是去年九方队冲甲功亏一篑,对安徽足球是不小的打击。女足也曾经是安徽足球重点发展的对象,2002年成立安徽女足的时候,甚至还定下了要为参加
北京奥运
会的
中国女足
输送人才的目标。但几年下来,这支球队战绩不佳,在无缘全运会决赛圈之后,安徽女足就被解散,目前,安徽省体院仍培养一支16岁以下的女足,但这显然不是安徽体育重点发展的目标。

  虽然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已不存在,但省足球协会仍然肩负着发展安徽足球的重任。原省足管中心主任孙焱在担任省水上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之后,其秘书长的工作一直由现球类中心副主任项春林代理。为了尽快实现安徽足球新的发展目标,省足协换届选举势在必行。如何在低谷求变,将是摆在新一届足协面前的一道课题。

  (本报记者 孙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