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江城首训情绪高涨 杨一民证实新帅不指挥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8:07  北京晚报

  

女足江城首训情绪高涨杨一民证实新帅不指挥明星赛

  本报讯 洋帅的到来让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好像注入了一针强心针一般。昨天的武汉第一堂训练课,虽然多曼斯基没有带队,但是姑娘们的训练情绪却十分高涨,这也让助理教练王海鸣非常高兴。

  由于要回国处理与瑞典足协解约的事宜,昨天上午多曼斯基离开了武汉,据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介绍,多曼斯基在处理完瑞典解约事宜后将在4月16日回到武汉,在这段时间里

中国女足的训练将由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主持:“友谊赛后,新帅才开始正式接管球队,包括4月22日
中国队
与世界明星联队友谊赛,多曼斯基都不会亲自指挥。”杨一民表示。

  刚刚升任女足中方教练组组长的王海鸣很重视本次集训,王海鸣告诉记者:“最近的训练基本上会以调整为主,等队员的身体状态都恢复到一定水平了,我们会安排一天三练,训练量必须要保证。”队员们的训练情绪非常的高,场上不时出现队员们的笑声,看得出大家的心情都很不错,毕竟主教练确定了,让所有的队员心里都踏实了许多,不过,主力前锋韩端却缺席了昨天的训练,因为牙齿发炎严重,韩端被迫打了吊瓶,而且还有可能缺席今明两天的训练。 (李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