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良行与足协已和平分手 高层释为正常内部人员调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武汉报道 在多曼斯基正式签约之时,远在上海的马良行在大部分时间依旧沉默,因为这位前任女足主帅已经的的确确变成了过去时,女足翻开了新的一页,虽然外界一度呼吁要给马良行一个说法,但实际上双方已经“和平分手”,中国女足将重新开始,马良行的生活还将继续。

  在前不久的一次谈话中,足协一把手谢亚龙已经和马良行谈得很清楚,就是后者肯定无法再回到女足队伍里了,现在的问题就是如何选择分手,在经过协商之后,足协还是决定大事化小,以“和平”的方式来处理马良行事件,并不会向外大张旗鼓地通报“马良行下课”,而是选择静悄悄地结束,这也是马良行可以接受的最好方式。

  一位足协官员就此解释说:“这只是内部的人员调动而已,比如像某部门领导之间的正常换岗,也没有必要拿出来公开宣布,这样对马良行以后的前途也有好处。”在谈到马良行今后的工作安排时,这位足协官员说:“马良行肯定还会有其他合适的机会,再到其他工作岗位发挥作用。”不过,据记者了解到,这位在家待业的前女足主教练并没有得到明确的工作安排,另外一位还有因教练组人员超编,而被迫离职的前助理教练张海涛。

  27日多曼斯基签约之后,虽然马良行拒绝评价新帅,但还是适时地表达了自己的祝福,“我相信新的主教练就是

中国女足新的起点。说真心话,我现在的心情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平静的。”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