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洋帅回国处理善后事宜 多曼斯基:有一颗中国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3:22  京华时报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需要回瑞典处理一些善后事宜,4月份将重新返回中国,到时候希望你们能够继续关注中国女足,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昨天上午多曼斯基乘坐10点55分的飞机离开武汉,然后在首都机场转机返回瑞典处理与瑞典足协解约事宜。她将于4月16日重新返回中国。

  目前需要多曼斯基做的善后事宜有处理好与瑞典足协的关系、正式辞去瑞典U21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职务、准备相关的执教材料以及备好到中国的行李、和家人协商今后如何探亲等问题。另外,按照瑞典地方法律规定,主动离职前必须要有三个月的工作交接期,而目前多曼斯基仍是瑞典国青女足的主教练。尽管中国足协以官方身份向瑞典足协做了请求,但多曼斯基回国履行工作交接的程序还是有可能因为时间上的原因产生一些麻烦。

  昨天在机场,与刚到中国时相比,签约后的多曼斯基显得自信了许多。在机场被记者们围追堵截的多曼斯基相当从容:“我很喜欢中国,也很喜欢武汉,特别是当我成为中国队的主教练后,可以说,现在的我拥有一颗中国心。”同时多曼斯基也坦言自己一定能够顺利实现带队杀进

世界杯的宣言:“我知道现在中国队的情况并不好,你们(媒体)也有质疑的观点,但是这影响不了我,我会与
中国女足
的姑娘们完成这一任务。当然前提是我们能够团结一致,这是所有球队战无不胜的法宝。”

记者:郑小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