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武汉首训恢复为主 王海鸣带队主攻队员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2:0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进行了抵汉后的首次训练。从内容看,恢复和观测队员体能是首日集训的重点。

  昨天早饭之后,队员们在教练组的安排下进行了例行的抽血体检。10点,全队抵达武体中心外场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王海鸣安排队员们7人一组进行了小范围的传切配合以及攻防对抗,此后就是全队范围的YOYO测试,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此举是为了观察队员们在阿尔加夫杯赛后的身体状况,并以此为依据安排接下来几周的训练计划。

  下午3点半,

中国女足来到力量房进行力量练习,从训练中看,姑娘们心情还是比较轻松的,主教练王海鸣表示,多曼斯基离汉的这段时间,他的主要工作就是调整好队员们的状态,以饱满的精神去迎接新主帅的考察。


马万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