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集训拉开帷幕 女魔头回国两大将缺阵王海鸣坚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00:02  新京报

  王海鸣:外教不在也得好好练

  

女足集训拉开帷幕女魔头回国两大将缺阵王海鸣坚守

  多曼斯基不在,王海鸣带队开始第一天的训练。

  昨天上午,

中国女足在武汉开始了新一轮的集训。在多曼斯基不在的情况下,王海鸣依然履行自己的代理工作。

  “外教不在,但你们谁都不能松懈,在这一天就要好好训练,让我看到你们的进步!”这是他在第一堂训练课开始前对姑娘们的叮嘱。

  韩端牙疼缺席第一课

  昨天上午的训练以调整恢复为主,除了进行强度不大的传接球练习外,队员们还都进行了队内的YOYO体测。

  “通过这个体能测试,我感觉自己的身体状况还不错,这也跟放假期间坚持锻炼有很大关系。”队员毕妍说。

  在女足上下午两次训练中惟独不见主力前锋韩端的影子。原来,这位大连姑娘因为牙疼不得不先看病后训练了。除韩端外,此次参加女足集训的另外一名队员潘丽娜目前正在北医三院准备进行半月板的手术,她将在两周之后来国家队报到。

  王海鸣认真做备战功课

  由于要回瑞典处理一些个人事务,女足新任主教练多曼斯基已于昨天上午离开了武汉,因此这次集训的工作依然由代理主教练王海鸣负责,在谈到集训的意义时,王海鸣说:“从大的方面来讲是为了备战

世界杯,从小的方面来讲就是为了备战4月21日同世界明星联队的比赛,我们会针对阿尔加夫杯的不足在训练中进行弥补。”为了让多曼斯基与中国女足更加融合,王海鸣特意准备了4页纸的备战计划,并在足协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备战计划翻译成英文,交给了多曼斯基。

  多曼斯基将于4月17日回到武汉,但她的角色依然是看客。“我希望洋帅不在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也要刻苦努力地训练,争取在4月21日比赛时将自己的全部能力展现在多曼斯基面前,这也能让她们更了解队员们的特点。”王海鸣说。

(特派记者赵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