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新帅主动沟通王海鸣 委托后者带队自己补看录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5:30  新民晚报

  见完队员,多曼斯基又同中方教练组进行了首次沟通。这是中方教练组首次同一名洋帅共事,这也是多曼斯基第一次仔细倾听对中国女足现存问题的分析。

  王海鸣代表中方教练组对中国女足兵败阿尔加夫杯进行了总结。他告诉多曼斯基,这次集训的重点,是以前场进攻和得分能力为主的训练。多曼斯基频频点头,“究竟让女足练什么,我现在还不能过早下结论。目前主要还是由你们中方带,我尊重你们的训练内容。”

  尽管中国女足取得阿尔加夫杯历史最差成绩,但多曼斯基只关注中国队同瑞典队的比赛。在她看来,中国女足是一支有潜力的队伍,实力不能同这次比赛的成绩完全画等号。对此王海鸣表示,集训的主要目的是展现队伍的亮点。“阿尔加夫杯上,人们只看到了女足的缺点,实际上,我们还有很多亮点没有被发现。”

  “对。我们必须坚定信心,紧紧团结在一起,将女足带得更好。”多曼斯基说。

  今天,多曼斯基启程回国,处理国青队合同等相关事情。临行前,她从女足科研人员那里带走厚厚一沓

中国队比赛的录像带。“时间很短,我得抓紧研究,尽快熟悉中国队的风格打法。”多曼斯基说,“我的首要任务是了解每个人的特点,并帮助她们将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见习记者陶邢莹(本报武汉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