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正式挂帅中国女足 目标:北京奥运进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51  南方日报

  本报讯 中国女足新帅人选、瑞典人多曼斯基昨天在武汉与中国足协签订工作合同,正式成为中国女足历史上首位洋教头。

  教练的合同细节一般都是保密的,但多曼斯基对这次与中国足协签约的合同细节却没有向外界保密。她说:“我和中国足协的合同到2008年结束。我的任务就是带领中国队在世界杯进前4名,北京奥运会进前三名。”

  面对处于低谷的中国队,多曼斯基肯定将面临巨大的压力。“我非常有信心和中国队一起创造同样优秀的成绩。中国队现在是一支非常年轻、缺乏运动经验的球队,但也是一支非常有潜质的球队。我们有很多艰苦的工作要完成。但我相信球队能够尽最大努力完成好任务。我的目标是带领中国队进世界杯半决赛。”

  目前,

中国队很多老队员都已经离开国家队,剩下的很多都是年轻球员。多曼斯基对此表示:“我认为保持队员的平衡是非常关键的。球员的使用最终要取决于球员本身的竞技水平和竞技能力。我肯定会重用老球员,但是我更希望挑选有能力的球员,组织一支最优秀的队伍。”

  邱江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