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签约马良行下课 女足前任主帅无言兼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4:31  北京晚报

  

多曼斯基签约马良行下课女足前任主帅无言兼无奈

  本报讯 多曼斯基签约意味着马良行已经彻底结束了中国女足主教练的生涯。新帅上任,其实马良行知道这个消息的时间还要早于媒体。对于足协引进洋帅的决定,以及弃他不顾的行为,马良行都不愿发表任何看法。“我什么都不想说,也没有什么可说的。”马良行选择了无言的反抗。

  “可以让我下课,但要给我个说法!”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良行不止一次这样说。可是,在多曼斯基已经同足协签订合同的情况下,马良行却依然没有等到足协给的“说法”。据了解,马良行私下里曾对足协出高价聘请洋帅表达过不满。马良行现在对于他的一切事情都还不愿多说,他只是表示自己现在会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由于马良行此前在任期间,根本没有和足协签订任何形式的工作合同,所以,现在足协解聘他,从法律上说不存在任何障碍。

  对于马良行,多曼斯基并不愿意发表太多看法。她说:“我和他是球场上的老对手了,在交手过程中我们互有胜负,我对他还是挺敬佩的。”队员们也大多对此事避而不谈。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韩端说:“唉,现在这事儿我们也懒得想了,对于我们来讲,搞好训练、打好比赛是最重要的。”

  (李余)J190

  记者观察

  撤到基层未必不好

  从法律上讲,中国足协没有错误;从道义上讲,中国足协确实不占理。

  事已至此,我劝马指导一句:面对现实吧,你要还想在国内足球圈“闯荡”,这事就算了吧。

  话说的不中听,可这就是现实,谁让您当初没签合同呢?再说,

中国足球什么时候需要“说法”了?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马指导是个要强的教练,是个有事业心的教练,要我说,您还是回去好好带上海女足,多培养几个孙雯,也算您间接对国家队作出了贡献。

  女足的问题之一出在外行领导内行。马指导是内行,是个性格教练,可目前的

中国女足需要的是听话的教练。其实,这听话的教练也不好当,大多数也是形势所逼,或者是身不由己,身心疲惫。

  所以,要我说,坏事也可能变好事。往大了说,这事为以后的教练执教国家队提供了一份参考案例;往小了说,撤到基层接着干也未必不好。

  其他的,爱咋地咋地吧!

  田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