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签约即遭质疑 队员直言世界杯前4不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12:54  新闻午报

  在和中国足协完成签约之后,昨晚,多曼斯基终于和女足姑娘们进行了第一次接触。不过,对于全新的主帅,对于高不可攀的新目标,女足姑娘们对于新帅普遍不看好,有队员毫不避讳地表示,把现在的这支中国女足带进世界杯前四根本不现实。

  在一些队员看来,新帅到来的意义首先在于可以先换换心情,一名北京籍队员说:“前些日子到欧洲后,球队一直在输,特别是阿尔加夫杯,球队状态一落千丈,大家天天在一起,你看我、我看你的,心情感觉特别霉。现在来了新教练,又是个老外,大家正好可以换个心情。”

  女教练带女足,是否比从前的男教练更有优势呢?一名队员表示,“教练水平是不分男女的,对我来说都一样,不能说女人更了解女人,就可以把这支球队带起来。”

  得知多曼斯基的任务是“

世界杯前四,奥运会前三”,一名上海籍队员有些吃惊,“指望一个外籍教练短时间内就把球队带到这么高的位置,我觉得不太现实,就算请世界最顶级的教练也难以做到。我只是希望,洋教练能给球队带来一些新的东西,与国内教练不同的东西,让大家思维得到进一步的丰富就好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2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