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女足选帅尘埃落定 多曼斯基宣言世界杯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07:42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多曼斯基执教瑞典队期间,曾经带队和中国女足有过8次交手记录,成绩是1胜2平5负,处于绝对下风。这似乎成为国内除了足协等少数人之外,大家一致反对洋教练入主的主要原因。不过现在尘埃落定之余,多曼斯基自己还是放出了豪言:“距离世界杯比赛开始还有167天,我们有很多艰苦的工作要完成,不过,我想通过世界杯之前很多的热身赛以及很多的集训,我相信我们能够尽最大努力完成好任务,我的目标是带领中国女足进入半决赛。”

  多曼斯基直言自己非常荣幸能够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从1991年第一次世界杯开始,我就一直关注着中国队,很遗憾在1991年第一次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输给了瑞典。我带队的最好成绩是2003年,我带着瑞典女足成功地赢得了世界杯亚军的好成绩。”多曼斯基炫耀了一下自己的最好成绩之后,她对自己带领中国女足的未来蓝图给予了描绘,多曼斯基认为阿尔加夫杯上,中国队打得比瑞典队更好,不过瑞典队凭借运气才最终赢得胜利,“我非常有信心,能够和中国队一起创造优秀的成绩。中国女足现在是一支

  非常年轻、缺乏运动经验的球队,但是这也是一支非常非常有潜质的球队,我非常有信心能够帮助球队一起提高,在世界杯和奥运会的赛场取得佳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