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典名帅接掌女足教鞭 直言玫瑰整体水平需尽快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7:26  深圳晚报

      本报武汉专电昨日,地处沌口的海滨城度假村,成了武汉地区各媒体关注的焦点:即将成为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帅的瑞典“女魔头”多曼斯基,在这里与中国女足领队李飞宇和中国足协高层谢亚龙、杨一民进行轮番谈判,商讨她签约执教中国队的具体事宜。

      金发碧眼,面带微笑,一身休闲装,是多曼斯基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12时10分,烟雨蒙胧中,多曼斯基乘坐的CZ3118航班抵达江城武汉。“现在这支中国队,我的了解并不多。中国队参加前一阶段葡萄牙阿尔加夫杯的部分比赛,我也看过,成绩不太好,年轻队员较多,整体技术水平还需要提高。”

      在天河机场,多曼斯基也只是简单地回答了记者的问题。最后,负责接待多曼斯基的武汉市足协工作人员,在与李飞宇协商后,决定请多曼斯基请下楼给记者们一个“交待”。

      多曼斯基从宾馆下楼,在摄影记者要求摆个“POSE”时,她只是不太自然地“HI”了一声。曾经带队经历过

世界杯、奥运会等系列大赛考验的“女魔头”,此时的笑容中居然也带着副腼腆相。女足世界杯9月就将开战,这位远渡重洋而来的“女魔头”,能在短短的几个月内让女足之花再次绽放吗?(《长江日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