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我喜欢迎接挑战 四强目标应该不会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14  竞报

  本报讯 即将正式成为中国女足主教练的多曼斯基目前已经和国家队会合。面对目前困难重重的女足,多曼斯基表示自己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

  据多曼斯基介绍,早在阿尔加夫杯之前,中国足协就已经与她进行了联系和沟通。在此之后,中国足协方面一直和她保持着联系,双方之间的谈判进展得很顺利,多曼斯基说:“能够得到中国足协的青睐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情,我们之前的谈判很顺利,也很愉快。”

  据了解,在多曼斯基的合同中明确写明了世界杯进四强的指标,对此瑞典人也予以证实,她说:“将具体名次目标写进合同里面是国际惯例,我也很理解,毕竟每个球队聘请一个新的教练都希望对方能够帮助球队提高水平,而我一直以来都为瑞典女足工作,对于女足的工作非常熟悉,我相信这个目标完成起来应该不会很困难。”

  然而,由于多曼斯基目前还是瑞典青年女足的主教练,能否顺利来华执教成为她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多曼斯基昨日说:“这些问题都不需要担心,瑞典足协已经明确表示过不会对我们前往中国执教进行阻拦,而我的家人也非常支持我的决定。”

  对于执教国家队的前景,多曼斯基说:“我自己也是一个很喜欢接受挑战的人,我相信我能够与

中国女足的姑娘们相处得很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