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递交报告解除马良行职务 扫清障碍迎娶多曼斯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5:11  竞报

  文/张鑫

  已经迫不及待接手球队的女足新帅多曼斯基提前了自己的行程。原本计划于今日抵京的瑞典人昨天早上8时就已经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随即转机前往武汉。今天上午,多曼斯基将就出任中国女足主帅与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进行最后的谈判,如果一切顺利今天下午足协就将与瑞典人正式签约,并在下午三点半在武汉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此事。

  在昨天上午抵达首都机场后多曼斯基乘坐10点的飞机于中午12时10分抵达女足集训地武汉。就在多曼斯基抵达武汉6个小时后,足协副主席杨一民、领队李飞宇、代理主教练王海鸣、教练哈威、孙玮五人也抵达武汉,而足协另一位重头人物谢亚龙则在晚上11点钟才抵达武汉。

  昨晚,多曼斯基与中方教练组成员进行了首次会面。而谢亚龙也将于今天上午与多曼斯基就合同方面的一些细节进行最后的商讨。如果一切顺利,双方将正式签约并于下午三点半在武汉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此事。此后,多曼斯基将于后天返回瑞典处理好与瑞典足协的关系,正式辞去瑞典U21女足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准备相关的执教材料以及备好到中国的行李,和家人协商今后如何探亲等问题。如果一切顺利,多曼斯基将于4月中旬正式来华接手女足。

  随着昨日下午多曼斯基抵达武汉,中国足协终于对马良行下手了。据了解,足协已向国家体育总局递交解除马良行

中国女足主教练职务的报告,不出意外的话审批程序将在本周完成,同时为多曼斯基上任扫清一切障碍。

  据了解,马良行与足协没有正式合同也是他这次下课处于一个极为被动的原因。“不仅是马良行,就算杜伊也没有正式合同,他们拿到的只是月薪和补助费等相关费用,就算足协让他下课,也不存在毁约问题。”一位足协官员说。

  多曼斯基执教经历

  1990年至1992年,任瑞典女足青年队助理教练。

  1992年至1996年,任瑞典女子甲级联赛教练。

  1996年,任瑞典女足主教练。同年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取得第六名。

  1999年,打进

世界杯八强。

  2001年,夺得阿尔加夫杯冠军。同年获欧锦赛亚军。

  2003年,获世界杯亚军。

  2005年,卸任瑞典女足主教练。

  2006年至今,任瑞典女足青年队主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