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岳敏重回国家女足拒谈选帅 只想默默努力打好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28  体育周报

  继去年多哈亚运会之后,武汉姑娘岳敏又重新回到了中国女足的怀抱。作为国字号中的新生力量,岳敏对于目前中国女足频发的风波不愿多言,平静地告诉记者:“这次在家门口集训,我只想努力训练,争取成为国家队中的常客。至于主教练方面,我真的无所谓。”

  多哈亚运会期间,岳敏曾以主力后腰的身份两次首发登场,她的拦截和组织能力也得到了当时主教练马良行的认可。随后昆明冬训、广州四国赛,岳敏的名字也都赫然在列,可惜春节后女足再次集中备战阿尔加夫杯时,岳敏不幸成为落选者。目前,岳敏正随武汉队征战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南区),对于此次入选国家队,岳敏表示:“我已经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了,明天回武汉后直接到球队报到。这次集训不一样啊,在家门口,很多亲戚朋友都会到球场看我,要是练不好,可真的丢人丢到家啦!”

  岳敏此次成功回归女足,除了自身实力得到认可之外,湖北省足协和武汉市足协的相关人士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上周四,全国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宜昌进行第三站比赛,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并观看了第一天的三场比赛。在宜昌期间,湖北省足协负责人非常详细地向薛立介绍了岳敏目前的状态,并得到了薛立的认可,连夜与中国足协联系,最终确定将岳敏列进大名单。

  另外,本次女足集训将长达25天,并在4月21日(女足

世界杯抽签前一天)与世界明星联队进行一场表演赛。将武汉籍球员招进国家队,可以刺激荆楚球迷的热情,对于提高女足的受关注程度也大有帮助。 荆楚网-体育周报 记者 赵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