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正式抵汉今日签约 合同相当宽松令人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11  大连晚报

  -首席记者 孙卫东

  在完成了一些细节谈判后,瑞典籍主帅多曼斯基今天将与中国足协在武汉完成签约。

  昨天抵京的多曼斯基直接转机前往武汉,与在武汉的中国足协两位主席谢亚龙、杨一民进行最后协商。多曼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言语谨慎,对一些敏感的话题,都以“还没有签署合同,具体的情况到时候还要依情况而定”来搪塞。据了解,中国足协为瑞典人提供了一份内容相当宽松的合约,只要在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中表现出令人满意的技战术,多曼斯基就不会有下课的危险。

  而在今天完成签约后,多曼斯基会和在武汉集训的

中国女足教练组以及队员有一个短暂的见面,之后,她将返回瑞典处理一些相关事情。目前需要多曼斯基做的善后事宜有处理好与瑞典足协的关系、正式辞去瑞典U21女足国家队的主教练职务、准备相关的执教材料以及备好到中国的行李、和家人协商今后如何探亲等问题。而她真正来华执教的日期也将提前到4月5日左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