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洋帅抵汉玩迷藏 记者被提醒"不该问的不要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0:04  长江商报

  没有想到昨天会下雨,更没有想到的是,前瑞典女足主帅多曼斯基抵达武汉已被媒体报道N遍后,武汉市足协对这位前来“救火”的瑞典女足主帅多曼斯基的到来只字不提。就连一些媒体记者在见到远到而来的多曼斯基后,操英语问几个问题时都会被一边市足协的陪同官员说:“不该问的不要问。”这让在场的记者一头雾水,什么是该问的,什么是不该问的呢?难道媒体的问题也会让足协领导感到恐惧吗?

  眼看多曼斯基要上车了,在这种情况下,一位老记大声地对多曼斯基问出:“你现在快乐吗?”多曼斯基用英语回答:“I’m happy(我很快乐)!”而说这话的时候,上面说到的这位足协官员对着手机说:“这里有很多记者,你就不要过来了。”记者猜测,电话那头十有八九是谢亚龙或者杨一民。

  昨天下午,多曼斯基来到海滨城度假村后,就很少有人知道其具体的房间,在场的保安也不告知其具体的房间,在高人指点后确认多曼斯基的住处后,记者们就开始玩守株待“帅”的游戏,一直不敢离开其驻地,生怕有人把未来的女足主教练带走。实在没有办法了,就围着这个

别墅转悠,果然整个别墅只有第三层的一个房间有灯光,应该就是多曼斯基的房间了。最后记者们在一位好心人的帮助下得到了度假村提供的泡面,对于那些没有吃晚饭的记者来说,这是最好的晚餐。

  泡面还没吃完,多曼斯基竟然从楼上下来了,众记者赶紧开工,顿时闪光灯包围了这个金发碧眼的瑞典人。镜头前的多曼斯基有点腼腆,丰满的身材在黄色外套和粉红色衬衣的搭配下显得非常温和,她微笑着很配合地让大家拍照。记者 赵俊伟

  -多曼斯基简介

  出生日期 1960年5月17日

  教练生涯:1989-1993瑞典女足联赛泰莱索俱乐部主教练;1991-1993瑞典女足U20队主教练;1992-1996瑞典女足国家队助理教练;1996.9-2005.6瑞典女足国家队主教练;2005.8至今 瑞典女足U21国家队主教练;1999女足

世界杯8强;2000年率队参加悉尼奥运会;2001年 阿尔加夫杯冠军/欧锦赛亚军;2003女足世界杯亚军,获得FIFA2003年度最佳教练称号;2004年率队参加雅典奥运会。

  “女魔头”外号由来

  多曼斯基在瑞典有一个外号叫“女魔头”,因为她的脾气火爆,经常对队员训练提出严格要求,在队内很有权威,没有一名队员与她顶撞。比赛中,多曼斯基对裁判的判罚也很在意,一旦认为裁判判罚不合理,就做出抗议的举动。她有时冲进场内对着裁判大动肝火,于是圈内人士送给她一个外号——“女魔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