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首位洋帅驾临武汉 多曼斯基对中国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7:00  长江商报

  谢亚龙、杨一民与多曼斯基昨日抵汉商谈执教事宜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天上午8点30分,有着“女魔头”之称的前瑞典女足主帅多曼斯基从瑞典斯德哥尔摩乘机来到北京,当天中午12时10分多曼斯基在中国足协外事部副主任卢婷的陪同下,直接从首都机场乘CZ3118航班抵达武汉,与25日提前抵达的中国足协官员李飞宇等会合。

  据了解,多曼斯基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抵达武汉并入住汉阳海滨城度假村,与杨一民、王海鸣等下榻的望海楼相隔不远。

  女足洋帅将在武汉敲定

  紧随多曼斯基之后,中国足协高层谢亚龙、杨一民和女足教练组按照计划于昨天傍晚乘机飞抵武汉。多曼斯基昨天下午短暂在度假村露面后,就一直呆在自己的房间里,直到晚上7点左右由武汉市足协副秘书长付翔接走,与谢亚龙、杨一民等足协高层会面,多曼斯基由于没有和足协正式签约,对于记者的提问都微笑回绝。

  此前双方已经就执教

中国女足的很多方面达成了一致,如不出意外,足协将与这位外籍教练面谈执教中国女足事宜,并很可能签订合约。一位权威人士表示:“双方在武汉进行简单的协商之后,就会正式签约。武汉是中国女足的福地,我们希望和多曼斯基在这里签约,并希望能够给中国女足带来好运。”

  据悉,足协最迟将在本周正式宣布多曼斯基成为新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甚至很有可能在今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如果不出意外,多曼斯基也将成为中国女足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教练,她的任务是带领中国女足征战今年的

世界杯

  多曼斯基对中国女足充满信心

  对于出任中国女足主帅一事,在来武汉之前多曼斯基的态度就十分积极,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与中国足协有过接触后,我与家人和瑞典足协都进行了沟通,他们也对此表示支持,这也坚定了我执教

中国队的决心。”

  对于中国女足的实力,多曼斯基近日在接受国际足联的采访时表示,她有信心带领中国女足进世界杯四强,“中国女足非常年轻,她们有优良的传统,而且个人能力都不错,她们在世界杯上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据了解,在签约后,多曼斯基不会马上留在武汉进入角色,而是在进行简单的观察之后就返回瑞典处理相关的善后事宜。然后再返回武汉带领中国女足集训,以备战4月的女足明星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