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即将迎来首位洋帅 多曼斯基获足协鼎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贲培俊)中国女足的“准主帅”瑞典人多曼斯基昨天从瑞典飞抵北京。接下来她将和中国足协的相关官员就执教中国女足一事进行正式的谈判,如果不出意外她将很快带领中国女足开始世界杯的备战。

  抵达北京之后,多曼斯基受到了几十家媒体记者的“围堵”,这名曾带领瑞典队到中国队比赛过的教练员表示,她对于执教中国队充满了信心。据悉,多曼斯基将在今日正式与足协签约执教中国女足。据了解,她与足协签订的合同目标是力争带中国女足进入今年的女足世界杯前四名,不过在合同中也留有余地,由于集训时间比较紧,只要中国女足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俗,多曼斯基就不会有下课危机。不过签完约之后,多曼斯基并不会在中国长呆,她过几天就将返回瑞典处理一些相关事情,在4月份才会正式来华接手中国女足。

  另外,多曼斯基初步表达了她对

中国女足的印象,她称3月份她去过葡萄牙看了
中国队
在阿尔加夫杯的比赛,她还重点提到了中国队与瑞典队的那场比赛,她对中国队的评价还是非常高的,她说道:“中国和瑞典的那场比赛,中国队下半场打得非常好,中国队非常有实力,只是运气差了一点。”

  谈到中国女足的前任主帅马良行,可以说他们二人也是球场上多年的老对手了,在多次交手中也是互有胜负,所以多曼斯基对马良行还是非常佩服与敬重的,但她只是说她当然记得马良行。除此之外对其并不愿做任何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