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足公布27人集训名单 刘华娜下放袁帆仍未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5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战荣 实习生 贲培俊)随着新主教练的到来,中国足协昨天也公布新一期中国女足集训的大名单。但令陕西球迷失望的是继上一期国家队集训没有征召陕妹刘华娜之后,本次的名单上依旧没有她的名字。

  据悉,刘华娜的“流放”和此前袁帆的离队有着同样的原因,但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却否认了这种说法。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刘华娜并不是被下放,但是,也认为其技术等方面有所欠缺,这次集训没有,也意味着两人基本无缘今年9月份的女足世界杯,除非是多曼斯基来后,点名要两人应召。

  另外,在本次名单上,浦玮也不在其中,不过据悉她的离队是她自己去意已决。但另一名老将潘丽娜伤愈已经归队。

  具体名单

  门将:韩文霞、张艳茹和翁晓杰;

  后卫:李洁、刘亚莉、周高萍、孙凌、宋冠男、王坤、翁新芝和晋晓梅;

  中场:岳敏、李冬娜、李东玲、娄晓旭、毕妍、张娜、曲飞飞、张颖、潘丽娜、张彤、谢彩霞、宋晓丽;

  前锋:韩端、刘卅、季婷和郭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