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曼斯基:我已做好准备 中国女足需要解决很多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02: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26日,多曼斯基刚刚抵达中国就陷入了媒体的包围圈。面对着外界热切的企盼和无尽的质疑,多曼斯基很自信地表示,她已经为执教中国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27日,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公布多曼斯基执教中国女足。

  多曼斯基说,她非常高兴能得到中国足协的邀请,经过沟通之后,她的家人和瑞典足协都非常支持她的选择:“他们现在对我执教中国队都比较支持,现在我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了。”对于中国,多曼斯基并不陌生,2004年,她曾带队到深圳参加过女足四国邀请赛。她表示,此番能再次抵达中国,她感到非常开心。虽然还没有见到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但她对中国女足存在的问题非常了解:“中国女足需要解决的问题很多。她们需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信心,这是目前最需要做的工作。我已经为执教中国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27日,多曼斯基便将正式走马上任。不过,多曼斯基只在武汉逗留两三天,接过帅印后,她将回国与瑞典足协完成辞职手续,至少要到下月中旬才能正式来华履新。据悉,多曼斯基的年薪为30万美元左右,其中有5万美元是助理教练的薪水。她的这种年薪比前任马良行足足高出一倍多。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